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台南聖母廟聯誼報名「男爆滿」系統當機! 台積電、台大都來了
三立新聞網 2023-10-11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由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辦的「1111月老聯誼」活動,今(10)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男性260個名額7分鐘就爆滿,系統一度當機,台積電工程師、台大博士、中小企業老闆都來報名尋愛,更有報名者陳情自己的親哥哥沒有報名,決定將自己的名額讓給親哥哥,廟方也破例受理。

鹿耳門聖母廟今年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各舉辦聯誼皆爆滿,因此1111光棍節再辦今年最後一場月老聯誼活動,報名資格為台灣籍、25-50歲之未婚、單身、身分證配偶欄空白者,活動內容包含趣味闖關DIY、互動聯誼和米其林總舖師辦桌晚宴,名額更加開到520位(男、女人數各半),未料男性名額7分鐘就額滿,系統更一度當機,女性名額則是1小時2分鐘額滿。

廟方表示,前2場活動僅限設籍台南市報名,這次報名活動的520位男女生來自全台各地,男性報名者職業以工程師最多,有3成都是台積電的,包含台大博士在內約有50位碩博士生,另有醫師、中小企業的老闆、牙醫、老師、軍人、公務員、消防員、藥師、水電人員等等;女性報名者職業以科技業占多數,其他包含老師、金融、公職、牙醫、營養師、攝影師,還有來自金門防衛指揮部。

廟方表示,還有男性報名者打電話來陳情,自己的親哥哥沒有報名到,但親哥哥比他更需要,因此想把名額讓給親哥哥,廟方也破例受理;廟方表示由於女生取消率較高,因始會再開放30個候補名額,報名成功後,會由台南市民政局戶政科媒合全台灣戶政科,進行婚姻狀況的確認,以確保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聯誼品牌。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融資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