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3步驟不再收到詐騙簡訊!安卓、iOS手機操作一次看
健康2.0 2022-08-15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快遞包裹已發,請您查收」、「我是你的銀行專員,添加即可領取營收15%」你是否常收到這類簡訊,要你投資或加LINE?小心這是詐騙的開始!不少人也很煩惱這些垃圾簡訊一直刪不完。鄭凱云主持的《如果云知道》就要教你,簡單3步驟就能杜絕詐騙簡訊,不管是Android(安卓)或iOS(蘋果)手機都可以用。

防詐騙簡訊!iOS(蘋果)設定3步驟

1.點入「設定」

2.點入「訊息」

3.關閉「iMessage」

防詐騙簡訊!Android(安卓)設定3步驟

1.點入「訊息」後,再點右上角的3個小點點

2.點入「設定」後,找到「垃圾訊息阻擋」點進去

3.啟用垃圾訊息阻擋功能

「3不5要」保護個資防詐騙 由於現在詐騙簡訊太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提供「3不5要」提醒民眾警覺,並加強保護個資:

【3不】

1.不瀏覽可疑的網站。

2.不連接可疑的Wi-Fi。

3.不下載可疑的APP。

【5要】

1.要更新:隨時更新密碼。

2.要備份:資料隨時備份。

3.要關閉:Wi-Fi、藍芽連接完,記得關閉。

4.要加密:連接有密碼且安心的Wi-Fi。

5.要刪除:機密資料用不到時要刪除。

◎ 諮詢專家/鄭凱云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融資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