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沒有粉色及天峰藍 iPhone 14全新「主打色」曝光
TVBS新聞網 2022-08-05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iPhone 14,除了規格升級之外,官方會推出何種限定顏色也成謂不少果粉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爆料客Jioriku指出「紫色」將會是iPhone 14的主打色,將會取代iPhone 13的「天峰藍」配色。

爆料客Jioriku在推特表示,iPhone 14將會推出綠色、紫色、藍色、黑色、白色和紅色,而粉色將被紫色取代;iPhone 14 Pro則是會有綠色、紫色、銀色、金色和石墨色,紫色將會取代天峰藍;儘管至目前為止,有關iPhone 14配色的傳言相當多,但紫色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提到,因此外界人為蘋果為iPhone 14推出紫色的可能性很高。

在規格方面,Jioriku得知的消息也與其它爆料傳聞相近,蘋果將會拉大入門與高階Pro機型的差異,iPhone 14 Pro前螢幕將捨去瀏海,改用如同驚嘆號般的打孔設計,搭載A16晶片、相機主鏡頭升級4800萬像素等;Jioriku也加碼透露,蘋果原本有意使用鈦合金作為iPhone 14 Pro的外殼,但考量到成本後決定取消該計畫。

另外,Jioriku表示iPhone 14四款機型的儲存容量不會改變,將會維持與iPhone 13相同的配置,不會出現傳聞中的2TB大容量機型;至於充電方面,有線充電有望支援30W的快速充電,無線充電則是維持不變。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