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隱藏功能曝!iPhone照片1鍵變影片
NOWNews今日新聞 2022-06-30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Apple公司出產的手機「iPhone系列」至今累積大票死忠果粉,每年上新品都會造成搶購潮,而iPhone也隱藏了許多方便的功能有待用戶挖掘,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其實iPhone可以將原況照片轉換成影片,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驚喊:「天啊太實用了!」

國外一名網友在「TikTok」貼出影片,她表示如果想把重要的原況照片轉換成影片,可以在相簿中一次選取多張原況照片,之後按下手機左下角的「分享」,再往下滑,找到「以影片儲存」並按下,就能製作出一個影片。

網友提醒,這項功能一定要使用原況照片才能成立,因此在拍照前要注意相機右上角是否有出現同心圓,才是開啟原況模式,若是使用一般照片就沒辦法做成影片。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驚喊,「天啊太實用了」、「太驚人了像有魔法一樣」、「我都沒發現過」、「原來可以變成影片」、「剛剛試了還真的可以,太酷了」、「iPhone到底還有多少隱藏功能」、「發現這個的人也太強」。

而《Nownews》記者實測後,發現真的有這個功能,選取多個原況照片後,按下「儲存成影片」,就能得到由原況照片內片段所組成的影片。(編輯:賴禹妡)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