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Clubhouse新增「音樂模式」功能!iOS用戶搶先用
新頭殼newtalk 2021-10-18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新頭殼newtalk] 當紅語音社交軟體Clubhouse宣布,為了讓用戶有更好的體驗───尤其是在音質和搜尋方面,將推出新功能「Music Mode」(音樂模式),協助用戶在發表言論時發揮最佳音效。

Clubhouse在官網說明,當用戶想在房內發言時啟用音樂模式時,可以點擊畫面右上角的「…」三個點,並從中選擇「音質」(Audio Quality:Normal),再選「音樂」(Music),即可開啟音樂。

此外,用戶也可以連接專業設備,例如USB麥克風或混音板,在廣播中使用,讓聽眾聽得更舒適。

和先前推出的功能一樣,音樂模式將先在iOS系統上推出,然後再擴及至Android系統。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融資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