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iOS15登場!5大新功能搶先看
三立新聞網 2021-06-08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6/8凌晨一點登場,今年因為疫情依舊採用線上方式進行,而蘋果也推出全新的iOS15作業系統,其中FaceTime、地圖、錢包等功能都有新變革。

FaceTime 通話:

新功能是空間音訊,溝通時就像在同一個空間一樣的聲音表現,讓彼此感覺距離更近,也能學習區分人聲跟背景聲。另外現在 FaceTime 上也有「人像」模式,而且專為視訊通話設計,使用者在通話時可以讓背景模糊,將畫面對焦在自己身上。「群組 FaceTime」推出新的格狀顯示方式,讓參與者可以同時看到更多人。

此外在使用者在與朋友進行 FaceTime 通話時,可以用 SharePlay 分享體驗,包括在 Apple Music 上一起聽音樂、同時觀賞電視節目或電影、或分享螢幕一起查看 app。而 SharePlay 在 iPhone、iPad、Mac 都可使用,且透過共享播放控制功能,參與 SharePlay 的每個人都可以播放、暫停、快轉。

SharePlay 還可以延伸到 Apple TV,使用者可以在進行 FaceTime 通話的同時,在大螢幕上觀賞節目或電影,SharePlay 會同步所有人的播放進度。也與多家串流平台合作,像是迪士尼+、hulu、HBo等等。

全新通知模式:

新增「專注模式」功能,會根據使用者想專注的事情,過濾通知和 app。用戶可以建立在專注時刻專用的「主畫面」,並自訂需要顯示在畫面中的 app 和小工具,減少干擾。

此外為了減少分心,全新的通知摘要功能會蒐集較無時效性的通知,統一在較為適切的時間點發送,例如早上或晚上。裝置端的智慧技術會根據使用者與 app 的互動,將通知按照優先順位排序,最重要的通知會在最上方。

原況文字Spotlight 搜尋功能:

原況文字可以辨識高達七種文字,包含繁體與簡體中文,讓你可透過鏡頭輕易地取得相關訊息,除文字外,場景、物體都可以。

全新地圖服務:

使用 iPhone 或 CarPlay 導航時,「地圖」提供 3D 城市駕駛體驗,搭配新的道路細節呈現,讓使用者更清楚看見並了解轉彎車道、分隔帶、腳踏車道、人行穿越道等重要細節。

而大眾運輸使用者可以更容易找到附近站點、釘選愛用路線。「地圖」會自動跟隨所選的交通路線,在接近出發時間時通知使用者,並在 Apple Watch 上追蹤這些資訊,搭上車後也會提醒你要下車了。

錢包新增鑰匙和證件共能

去年夏天,Apple 推出數位汽車鑰匙,BMW 首先支援加入鑰匙,讓用戶可以輕觸解鎖愛車。而今年,有了超寬頻技術支援的數位汽車鑰匙變得更厲害,iPhone 也可以用來解鎖住家、辦公室,甚至飯店房間,另外在美國也可將駕照或州證件加入「錢包」,方便進行身份認證。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