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加油站禁用手機怎掃實聯制?員工解答
三立新聞網 2021-06-02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為了防疫,不少店家都要求顧客實施實聯制,加油站也是如此。不過一名網友PO文發問,進入加油站時不能使用手機,那要怎麼掃QR Code呢?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也釣出現職加油員現身解答。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詢問,「加油時,用手機掃QR Code會有危險嗎?因為政府宣導,加油站不准使用手機,所以才有疑惑。」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我也很納悶,有時候去加油站上面有貼公告,加油時勿使用手機,然後旁邊又貼一個公告支持中油pay,啊我到底該用還是不該用?」、「我也是在想這問題」。

對此,就有網友解答,「給你一個觀念,只要別在加油途中接電話就好了,現職加油員路過」、「你不知道現在一堆加油站在猛推行動支付嗎」、「我家那邊中油大夜的弟弟,幾乎半夜都看他坐在加油島那邊打傳說」、「這規定是怕一般通話的功率,用手機跟網路是還好」、「不要通話,只是打開QR Code用以存載具或支付,是沒關係的」、「只有打電話會有風險」。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