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有600粉絲就能用!推特語音平台Spaces正式上線
新頭殼newtalk 2021-05-05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新頭殼newtalk]語音社交平台「Clubhouse」一夕爆紅,帶動其他社交平台紛紛推出「致敬」之作。推特去年底開放用戶測試的語音平台「Spaces」如今也正式上線,只要擁有600名粉絲即可使用。

推特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正式推出Spaces,凡擁有600名以上粉絲者即可使用。這些用戶擁有數量龐大的聽眾,在主持節目時能吸引更多人參與,官方希望汲取這些經驗,以便未來進一步向所有用戶開放這項功能。

根據推特說明,符合資格的用戶在打開推特App後,點選「Create Tweet」再選「Spaces」,即可線上開房。使用方式跟Clubhouse類似,主持人可以和房內其他人交談、決定誰能發言,之後官方也會繼續推出「多位共同主持人」或是可讓用戶追蹤有興趣的活動的「提醒功能」等新玩法。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