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iPhone、iPad驚爆安全漏洞!蘋果籲用戶儘速更新
新頭殼newtalk 2021-03-09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蘋果旗下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產品驚傳出現安全漏洞,可能遭到駭客利用,因此緊急提出iOS 14.4.1以及iPadOS 14.4.1的系統更新,呼籲所有用戶儘速安裝。

蘋果在安全性更新頁面中指出,這次的安全漏洞出現在瀏覽器引擎WebKit當中,有心人士可能藉此製作惡意的網頁內容,使用任意代碼進行攻擊,進而危及到用戶的蘋果裝置。

這項安全漏洞是由Google以及微軟的威脅分析團隊共同發現,影響到的裝置包括iPhone 6s、iPad Air 2、iPad mini 4、iPod touch第七代以及所有後續機型。蘋果強調這些安全性更新「非常重要」,並呼籲所有使用者儘速安裝。

除了iPhone和iPad以外,蘋果也同時釋出了智慧手錶watchOS 7.3.2和筆電macOS Big Sur 11.2.3的系統更新。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