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恭喜!「3生肖」被財神盯上 一不留神發大財
TVBS新聞網 2021-01-04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新的一年來臨,許多人都希望能擺脫往年的不順遂,專寫生肖命理的搜狐號《阿木細說》指出,2021年有「3生肖」鴻運纏身、牛氣沖天,一不留神就發大財。

生肖兔

屬兔的人熬到2021年初被幸福盯上,假若把握住這次機緣,生意紅火財運旺,日子定能蒸蒸日上,告別早起陣子橫財運低迷,賺的沒有花的多的現象。另一方面,生肖兔之人,大概是旺運觸發桃花,部分人桃花好運喜從天降,對單身久了的朋友來講,假如想早日尋得另一半,應該有喜歡的就去追,臉皮要厚。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進入2021年初,財帛宮剛好有「天解」吉星關照,有望告別早前一月整體運勢不是很理想,事業一般財運一般的境況,等時機一到,運勢好的一塌糊塗,假若真的把握住此番時機,天天忙數錢,生活徹底苦到頭。此外對於一部分生肖虎的朋友來說,接下來4個月月老簽紅線,真愛四方來,同時也要明白,平時要多放鬆心情,免得身體出狀況,要知道功夫不負苦心人,經過不斷的奮鬥,未來必定能夠創造輝煌的未來。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等到了2021年初,奴僕宮碰巧有「霞財」吉星近身,受此好運影響,擺脫早前陣子整體運勢低迷,雖然很努力但難賺大錢的現狀,待機會一到,運勢大爆發,假如真的抓緊這一次的機會,越過越有錢,被幸福包圍。另外對於有些屬龍的朋友而言,未來3天,福德宮不巧碰到「暴敗」、「災煞」煞星來犯,引起健康運勢方面不好,多留神預防風濕,同時對於少部分人而言,三餐不定時容易導致胃部出現不適,早上可以多去跑跑步,強身健體。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轉自此處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