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貪法官罩毒販 錢來了、刑來了
華展當舖 2015-11-19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花蓮高分院前法官林德盛透過花縣警局前刑事小隊長王文俊收賄後,將毒販從有罪改判無罪,甚至提前洩漏判決結果;林的陳姓女友還從毒販家屬討到名牌包、LV麻將牌,再協助收賄。台灣高等法院昨天依收賄等罪,判林德盛十年六月徒刑、併科罰金八十萬元且褫奪公權五年。

合議庭另依收賄等罪,判王文俊五年六月徒刑、併科罰金廿萬元、褫奪公權三年。陳姓女友判刑四年、併科罰金十五萬元、褫奪公權三年,她另犯詐欺取財未遂罪,判刑八月、可易科罰金。

毒販曾健翔(已歿)販賣及轉讓第一、二級毒品,一審法院合併判他廿年徒刑,其中販賣第一級毒品的部份判刑十年。曾不服上訴二審後,案件在二○○五年九月十六日分案給時任花蓮高分院的法官林德盛,曾透過王文俊行賄。

「一百萬元換十年有期徒刑,值不值得?」王姓小隊長告訴曾健翔的妻子,他與承審法官林德盛是好友,暗示曾妻行賄法官。曾妻陸續贈送林皇家禮炮洋酒禮盒,她見林的父親過世,以奠儀名義交付十萬元匯款;曾妻也送林的陳姓女友保養品、名牌包、金色LV麻將,籠絡關係。

>林德盛因而將曾健翔販售第一級毒品的十年徒刑改判無罪,案件宣判前,他向王文俊洩漏判決結果,王再轉達曾的妻子並收下六萬元後謝。無罪判決最後遭最高法院撤銷,更一審改判刑八年,但曾老早潛逃到大陸。一審法院認為,依收賄等罪判林德盛十二年半徒刑,王文俊和謝姓女友分別判刑十年、八年。但高院查出,現有證據僅能證明林和王分別收下十萬、六萬元賄款,昨天減輕刑度改判。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台北汽車融資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融資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