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展 服務項目 最新消息
流當商品 聯絡我們 店面位置
汽機車借款

 
新聞    新婚就變心? 瑞莎上演「琵琶別抱」
NOWnews 2015-07-29 分享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30歲藝人瑞莎昨正式成為台灣媳婦!當晚小倆口在教堂前舉辦晚宴,與賓客一同享用晚餐,延續幸福時光;夫妻倆準備許多小遊戲和賓客同歡,其中一橋段瑞莎蒙眼、摸小腿,猜測現場8名男士那一位是老公,她摸完一輪後、選了三位再摸一次,遲遲無法決定的她又要求再摸一回,還被主持人虧「妳真的很喜歡這遊戲對嗎?」結果好不容易她決定後、脫眼罩一看,竟發現自己選的小腿不是自己老公,而是公公的!她完全沒預料被自己安排的遊戲整到。

席間瑞莎弟弟和Mike妹妹輪流上台致詞獻祝福,瑞莎弟弟多利感性謝謝姊姊多年來在外地辛苦工作、照顧全家,現在多了個人可以照顧她,希望她將來幸福;另外,他逮到機會也不忘虧一下姊姊,「希望妳將來對Mike能向對弟弟一樣好,不要欺負Mike!」殊不知他話一出馬上被瑞莎打臉,她笑言「可是我對你也沒很好啊!」現場歡笑聲不斷。

華展當舖提供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萬華當舖萬華汽車借款萬華機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永和當舖永和汽車借款永和機車借款板橋當舖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台北汽車融資服務特色為線上立即可知額度,當日立即撥款不限車齡,不限車種,不必留車,不限金額,立即出款。

回到首頁 回上一頁
│COPYRIGHT(c) 2015 台北華展當舖.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30號
TEL: (02)2303-5588